close

人與人握手的瞬間,就向對方傳達出了第一個"我是誰"的訊號。

這是一雙勞作的手,

這是一個讓人安心的手,

這是一個....讓人想要追求的手。

     

"伸手握住那隻潔白的手,細緻而柔嫩的觸感讓人心頭不由一陣蕩漾"

以前我就想:

"這是怎樣的手?"

"怎樣才能有擁有這樣的手呢?"

  

這樣的手或許是一種天賦求也求不得。

畢竟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充滿課題的肌膚,

不懂保養前,每個冬天我都在用紗布、藥膏與脫皮流血的指關節戰鬥。

 

了解保養以後,雖然已經不用藥膏與紗布,

這雙手依舊與潔白、柔嫩無緣。

但是已經心滿意足了!

 

與沐晨光的相遇美的像是一場出乎意料的戀愛,

從來沒有想過在保養多年之後還能有這樣火熱的相遇。

 

這個深咖啡色的紙盒設計,

透露出穩重而沉靜的感覺。

局部上光的位置,

那細緻而繁複的花朵,

只留給願意細細品味的人觀賞。

以出血方式呈現的品牌LOGO,

多了一種輕鬆隨興的味道。

 

打開紙盒,拿出潔白的瓶身。

除了如外盒依樣的局部上光的設計,

這個柔軟而細緻的瓶身觸感,好擠壓的瓶器選擇,

似乎就像跟傳說中潔白細緻的柔荑相握。

而從深咖啡色外盒到取出時的潔白瓶身這之中又透漏了怎樣的訊息呢?

 

擠出一點放在手上,那種細緻的霜體在手上盈盈發光,

塗抹的瞬間不由的讚嘆他的延展性。

當護手霜包覆雙手時,開頭的滋潤會在不經意間轉換成清爽。

別於一般護手霜清甜,而別開生面選擇一種沉厚的氣息,

這種像是古老香料味道的紮實不經意間呼應的紙盒的沉穩。

不只是一見鍾情的美好,

使用後保濕的長效以及肌膚反饋的細緻度,

讓人像是談了一場見面美好相處更甜而且成熟的戀愛。

 

翻翻成分表,找尋美好的秘密。

乳油木果油的細緻加上牛樟芝萃取的美好搭配,

玻尿酸與帶給肌膚長效保濕的力量。 

"歐錦葵、歐薄荷葉、蓮香報春花、斗篷草、水苦葉、薄荷花、 西洋蓍草"

雖然你換了中文名子,我還是找到你了!

是你對吧!!悄然藏身其中的"山花精"加上維他命B3,

從咖啡色轉換成白皙的期許只能寄託在他們身上了。

 

我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方式讚揚這個產品,

只能這樣形容:

"我與它談了一場何等深刻的戀曲,如果相約延續的時光,我期待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