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台灣的品牌們努力在國際發光,

當世界肯定了這樣的美好,

身為台灣人的我,

又如何能夠袖手旁觀?

又如何能夠不一同支持這樣的一股力量!

 

MasKingdom膜殿是我相當關注的一個品牌,

尤記得當時黑面琵鷺禮盒問世,

我對於這個品牌的好感便堆到了天際。

 

而這款產品【MasKingdom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再度令我眼睛發亮,

迫不急待在預購時便下手。

從外盒包裝延續到產品本身的原住民設計,

外觀的圖騰到圓盒的浮雕,

都在在體現了台灣之美。

 

紙盒的包裝第一眼就打中我的心

一共四款我選擇了橘色

因為這是我目前所需要的具有"創造力"能量的色彩

 

打開紙盒看到產品本身,

愉悅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細細摸著產品浮雕,

手中的觸感能夠體會到品牌濃濃的用心。

 

翻開蓋子,鏡子上有一層薄膜記得撕下。

(我差點誤會品牌鏡子做的很差XD)

粉餅類的盒子本身可以裝50片洗臉紙,

用完可以換上外盒內下層的補充包。

但是要提醒對保養較為不懂的朋友

這樣的產品有空間拒絕防腐劑的使用

放在過度潮濕的環境有可能讓產品吸收水氣變質

使用時可以先拿出一片再打濕手

不要直接用濕濕的手去取洗臉紙或是把洗臉紙放在浴室中喔!!

 

洗臉紙輕薄略帶彈性,

入水就立即軟塌化掉有些類似糖果紙。

搓揉出來的泡沫量適中,

經過直播測試也能將彩妝輕易卸除。

洗後臉部不會乾澀緊繃,

對於中油性肌膚的我是一個,

"已經洗得很乾淨"的感覺。

 

一個深愛台灣的產品,

一份溫柔的用心。

我想說:

"你讓世界看見台灣,我願意用我的鍵盤讓台灣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