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能不能改變?這確實是許多占卜者爭論的話題。

可惜的是,我們只能應證已經發生的事情。

不少占卜者堅信著命運的定數,我認為我們的老祖宗也是相信的。

所以開發出的一句話"人定勝天"用在了許多地方。

這句話很有能量,人只要努力就能夠戰勝自然。

但是當他用在人的命運上時,我認為無非是認定人的命運早已注定。

 

那我是怎麼看呢?我是這樣說的:

命運這一條長河,每個靈魂都是其中的水滴。

水滴不斷流動的過程中會經歷礁石、暗河、瀑布等等。

然而當水滴經過了其他水滴的告知,

"前面有大石頭!趕快換方向!"

這時候水滴會有幾種結果。

他或許絲毫不理會繼續往前,然後撞上大石後激起浪花。

他可能有所警惕稍微偏離了方向,但是依然撞上大石只是落點與原本不同。

他也有可能因此放棄原本的流向,做了180度的大轉彎,於是他沒有撞上石頭。

 

因此!命運是一個必然也是一個偶然。

我們出生以後在自己天生的性格外加上教養者的傳承。

我們染上了無數種的顏色,成就了我們的性格。

而性格決定了我們的生活方式、遇到事情的處理方法。

因此全部的生靈的性格就交織出了命運的必然,

就好像在什麼時間放入什麼樣的絲線會創造出怎樣的布料。

然而當某一個性格改變亦或是接收到提醒時,他或許做出了不同的選擇。

因此布料的形狀就變得有所不同,也可以說是命運的偶然。

 

因此期望命運改變的朋友,你必須要清楚地明白。

你的性格創造了你過去的人生也造就了你未來的旅程。

期盼未來的路上擁有不同的風景,你只能改變你的性格創造全新的習慣。

 

我期許每一個與我有約,用塔羅連結自己內心者。

都能夠在牌意所洞見的光明中創造璀璨,在黑暗點亮明燈。

如此,我才會認為在諮詢者人生的出現充滿了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