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三十分一到

辦公室彷彿點燃了汽油

同事們開始迅速地整理好個人物品

畢竟這是假期的開始

 

我也不例外

累積了多日的工作煩躁感

哪有心情繼續掩飾自己想奔逃的情緒呢?

 

 

 

工作的鬱悶就留在工作岡位上吧!

好好享受假期的到來

有人選擇到酒吧喝一杯小酒

有人則開始計畫假日的小活動

 

懶散如我只想好好的洗個澡

穿上睡袍開著冷氣舒舒服服的放鬆一下

 

 

因為整理浴缸實在很麻煩!!

所以只有到了周末想掃除疲勞時

才會在浴缸放滿熱水好好泡個澡

在放滿水的浴缸中滴上兩滴喜歡的精油

絕對能夠掃除一周的疲勞

 

 

當然!!!在浴缸中泡著是最好的保養時刻

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泥膜

混著浴池的熱氣效果更是加倍

 

 

在需要放鬆的時候

五沐精粹的"瞬白晶透敷泥"幾乎都是我的首選

除了外觀相當好看

使用起來有種泡澡規格提升的錯覺外

產品本身的質量更是沒有話說

這款產品的敷泥外觀白中略為透黃

聞起來有點像是某種乳液的香味

相當的舒服好聞

面膜泥的刷具也相當的好用

非常的細緻使用在臉上相當的柔順

 

我喜歡塗抹稍微厚一點點的量

把臉上肌膚的顏色徹底蓋住

然後泡在充滿精油香氣的浴缸中

讓熱氣慢慢地蒸自己的臉

大約15-20分鐘後

把敷泥用水沖洗乾淨

肌膚會變得很柔細

毛孔內半固化皮脂也被順利地軟化了

接著只要用青春棒稍微按壓

再擦上舒適的保養品

就能換上睡袍舒服的鑽到被窩了!!

 

喔!!不!!!我還得把文章生出來才行!!

 

======================================

Howard小語:

別跟我談工作夢想,我的夢想是不用工作。

人生不能事事順心,但是垃圾只能丟在垃圾桶。

遇到不可理喻的客戶時,

專家總是要我們轉念,

我卻只想拿敷泥塞他鼻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