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熱愛保養的人

常常會聽到一些"號稱想保養"的人類

總是會這樣說"我也想保養啊!可是我又賺不多!"

然後就常常荒廢了保養或是投資在一些"極度便宜"的保養品上

 

而當本人我苦心勸說時

就會回以"我又不像你那麼有錢"的話語

於是!!基於避免本人血壓破200中風

我要來公布一下如何採買保養品

 

先自我介紹一下!!

本人芳齡(?)26歲

與各位相同領著26K不到的微薄薪資

同樣背負著悲慘的債務-"學貸"

每個月同樣要孝敬父母"孝親費"

當然!!保險費、過年紅包錢也是少不了

所以!!我們是生活在同一個起跑點上面der

 

既然這樣,要怎麼要投資在優質保養品上面呢?

首先!!!請學會"計算自己一年的耗用量"

EX:

本人洗面乳一次大約使用1ml

一天需要使用一次

一年大約需要3條

 

用上述的方式計算好用量之後

決定清楚自己的保養品項

以我來說大約有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等項目

都計算好之後!!去找出你想購買的品牌

然後確認這個品牌的打折時間

在這之前存好荷包下手

這樣就可以用最便宜的錢買到最好的東西了!!

 

其實只要有精準的計算

一組5000元的保養品常常可以用不到3000元的價格入手

一年的花費都可以控制在萬元有找

而這樣子的保養品創造的效過以及安全度

常常遠勝過許多過度廉價的保養品

 

而常常因為新奇好玩沒有規劃的保養品

往往花費了比想像中更多的預算

但是獲得的卻比花費的來的少很多喔!!

 

Howard 小語:

人類要學會控制預算以及金流

這樣就能用最少的錢創造最有質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