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D'NA 極白肌"的文章中,我有稍微聊到我對白的想法。

不過由於主要是介紹產品成分概念,這一篇想聊聊我的生活以及產品的使用心得。

 

我出身在一個工人的家庭。

因此,暑假的時候常常需要幫家裡工作。

我曾經有無數個夏天,是在大太陽下站在屋頂工作。

這對於肌膚極為脆弱的我來說

黑,是一個無法避免的結果。

當然!這也是我人生的一個歷程。

 

在我開啟了我的保養品之路後。

美白就成為了我與生命的拉鋸戰。

多年來,我依舊膚色偏黑但是已經有了很好的進展。

 

曾經我試過許多的美白方式

包括把自己全部包起來、戴上口罩長袖。

可是後來我看著鏡子

我問我自己"我需要這樣嗎?這樣好看嗎?"

我醒悟了"美白,是我對於美麗的一種追求"

"如果這個對於美麗的追求,是用不美麗作為代價,那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我選擇脫掉口罩、改用物理性防曬品。

然後開始積極地找尋更多的美白品

 

 

"D'NA 極白肌"的這個系列很棒的地方是

他建構了相當完整的淨白程序

他集合了代謝、淨白、阻黑、防禦、抗氧化的多個面項來運作

用三樣產品架構出了相當穩定的方向

讓人一目了然的清楚"為什麼這樣就可以白"

(關於詳細的成分請看:美白.為了更自在的面對陽光

這一個系列的產品採用粉紅與白的組合

相對來講比較女性化

我不清楚是否因為美白總與女性連在一起的緣故

我不能說它不好,不過瓶器身形的弧度我認為另一個系列更得我心。

 

 

這隻青春露採用噴霧的方式

我會在洗完澡後就按壓3-4下噴在臉上

然後用手輕拍讓它吸收

我相當喜歡噴霧式的產品

(當然我喜歡的不是單純的溫泉水類的產品)

比較不會浪費,可以用比較久(我本身是很勤儉持家的)

而且這能夠捨棄掉化妝棉

對於環境是很大的幫助

另外我不認為化妝棉是一個必需品

儘管有些化妝棉我還蠻喜歡的︿︿

但使用化妝水真的未必需要它的存在。

 

 

這款精華液的黏稠度普通

略帶一股甜甜的味道

我一般是按壓2-3下

我認為在塗抹保養品的時候真的不要省

你要有足夠的量讓它有效

你用少少的量可能會省到錢

但是沒有效果買了在多產品都是浪費

所以我塗抹的量通常都是有一點多又不會太多的狀態

這隻精華液塗抹完後可以給肌膚很好的保濕度

保水的肌膚摸起來也會相當豐潤舒適

  

  

使用完精華液後,我同樣會按壓2-3下的乳液塗抹在全臉。

乳液的質地有一點點厚度跟濃稠,外觀略有一點淡黃色。 

以我的肌膚來說秋冬的季節會比較舒適一點

還好最近天氣較涼,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使用起來感決相當不錯

如果是夏天可能對我來說評價就不會這麼好了

 

 

這款產品使用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

肌膚也有了不錯的回饋

不過美白是相當浩大而長遠的工程

時間也將漸漸走向夏天

讓我們一起用最美麗的姿態迎接耀眼的陽光吧!

 

==================================

Howard小語: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上天對我們的安排

無倫是父母亦或者是膚質

這都是我們的"天賦"

我們不需要抱怨

我們只需要用我們的雙手

去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

而用自己雙手創造的

會更加的長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