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看到耀眼的陽光,總是想出門走走。

耀眼的陽光是街拍人拍出好照片的關鍵。

畢竟"光可以補妝"

儘管我不需要街拍,

但對於細心打扮後出門的我來說自拍有陽光的幫忙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做為肌膚清晰可見微血管的族群,

天生就對陽光失去抵抗力。

紫外線總是無視肌膚的保護,輕而易舉的登門入室。

沒有城牆的國家總是需要有更多的士兵,

我的肌膚也不例外。

黑色素總是集結大軍來迎戰紫外線,

 

其實我們應該心存感激,

因為這讓我們免於皮膚癌的風險,

但是無法自我欺騙的人如我,

只能老實承認我並不喜歡這麼黑的皮膚。

 

 

 

不願意放棄陽光,不想全副武裝出門,

但是又不希望繼續變黑的我。

只能依靠美白產品的協助。

因為只有依賴美白產品,

才能為肌膚的黑,以及斑點設下停損點。

 

 

 

D'NA純醫美這個品牌與我結緣很久

當年為了醫美者開發出來的系列產品

無論是效果、膚感、成分選擇

至今仍是我心中最優質的選擇之一

(PS:純醫美趕快送我一組XDDDDD)

這一次介紹地是經過這幾年純醫美為了美白愛好者推出的系列"D'NA極白肌"

由於選擇網路通路在價格上比純醫美系列親民許多

在色調上的選擇更貼近女性的愛好

 

 

 

"D'NA極白肌"與純醫美系列的化妝水相同都選擇了噴霧

捨棄了化妝棉直接噴在臉上,讓機能的化妝水能夠百分之百發揮

其實真正好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是非常浪費的

因為他們實質上是精華水

用了高單價與優質原料的產品

應該更完整發揮在肌膚上頭

這隻青春露添加了啤酒酵母、維他命C乙基、傳明酸、維他命B3

在第一步就先提供消除暗沉、保濕、提亮的功能

 

 

 

在美白的第二步中

這款"極效滲透美白精華液"添加了乙基維他命C、熊果素、以及一款由七種植物萃取成分復合的"Gigawhite"

這支產品提供了更強的淡化以及阻斷黑色素的機制

加強了第一步的美白功效

 

 

 

而"七重亮白乳液"則替前面兩步美白做了漂亮的收尾

添加了柳草萃取、甜沒藥醇、傳明酸、熊果素、EXO-T、維他命E、CoQ10

這支產品不只是要做美白,更要舒緩肌膚、提高肌禦力、並對抗氧化

 

 

 

 

不同於許多美白系列使用單一美白成分或是將所有美白成分放在一起

這系列產品透過分工合作的概念

將各種成分放在適合他的位子

讓人清楚的了解每一罐產品發揮的腳色

是相當優質的系列產品

 

 

 

==============================

Howard小語:

盡情地享受陽光,然後努力地美白。

我們享受當下,然後承擔結果。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