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工作的關係前往了高雄市政府的經濟發展局

才發現原來市政府也是風災的受災戶

這一波風災對於高雄真的造成了相當大的創傷

希望大家家裡都平安無事

 

由於最近換了新的髮型

把右邊小耳症的耳朵的露了出來

櫃檯的承辦人員就很好奇地做了詢問

起初她以為是小時候發燒導致

聽說她有親戚也有類似的症狀

我大該猜得出來她可能誤以為是小兒麻痺症

不過小耳症與小兒麻痺是有相當大的不同

這是打從娘胎就帶來的天生疾病

 

其實耳朵單邊無法使用對於生活真的有不少的影響

如果您身邊有這樣的人希望能夠稍微注意一下

就我個人來說

我的生命中沒有"聲音的方向感"

所以我無法確定聲音是從哪個方向來

生活中也會不小心忽略了坐在我右邊的人

因為我並沒有辦法聽到來自那邊的聲音

所以請千萬不要誤會我們驕傲

我們只是真的沒有聽到

 

我其實也不喜歡吵雜的環境

例如:游泳池

在那樣的環境下我會變得非常難以與人對話

因為接收了太多的聲音了

這讓我實在沒辦法聽人講話

其他諸如聽電話時就無法理會旁人

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不便

 

如果您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期盼您多多體諒

其實我們自己還是能夠把日子過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