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

高雄宣布放假之後

毫不意外的的KTV已經全部客滿

(LINE上有朋友想要揪團可惜連一間包廂都找不到)

 

不知道看在總是被人民以安全為由要求宣布放假的縣市首長眼中是何滋味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企業主心理一定不好受

做為一間會計事務所的成員

儘管是員工但是依舊總是需要幫企業主考慮

畢竟企業關門一天所要承擔的成本我們最清楚

 

如果真的是因為安全考量而放假

我相信大部分的企業主是能接受的

不過以目前KTV爆滿的狀況下

能夠接受放假的企業主只怕少之又少

我誠摯地希望做為員工只要你的老闆不是澳老闆

就算真的很想出去狂歡

也要稍微體諒老闆的感受低調再低調

不然一旦讓老闆知道了只怕要黑到發光了

 

在這樣的夜晚總是讓人想泡杯茶拿著一本書

好好讓自己的大腦進化一下

【贏在免費】這本書雖然是在講微信行銷

但是也對於其他的行銷管道有涉及許多

對於經營品牌或對於行銷有興趣的企業主及個人而言會是相當好的工具書

我個人對於FaceBooK的部分就花了許多時間思考

 

書中提到了觸及人數、按讚率、分享

轉化成業績的比率

以及粉絲專頁的經營應該放些甚麼

我認為這些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

畢竟目前臉書並沒有開立發票

企業主投入在臉書所做的廣告

並沒有辦法扣抵公司的營業稅也沒有憑證可以做費用

大把大把的鈔票投入其中如果沒有換來足夠的買氣

損失一時的金錢事小

看著觸及人數誤以為有效果一直投錢下去事大

 

事務所本身是有經營粉絲專頁

而我熟識的保養品品牌們也都有設立粉絲專頁

不過因為品牌的個性不同

感現出來的風貌也大不相同

不少品牌對於FaceBook粉絲專頁的行銷一看就不是那麼擅長

(這已經是我最婉轉的說法了)

雖然這本書目前在架上很難買到了

不過我相信有心想要提升行銷能力的人一定能夠想辦法弄到這本書

我看完之後有一長串的名單想叫他們去找這本書來看看呢

 

忙完一天的雜事

總是少不了要好好的洗把臉讓毛孔暢通一下

由【五沐精萃】所生產的【樟芝洗卸凝膠】

是一款可以做好卸妝及洗臉的產品

男生雖然沒有使用彩妝的狀況

 

但是卻有使用防曬的必要

對於選購了抗水抗汗或是物理性的防曬產品做使用的人

卸妝就成了必要的清潔動作

而這樣一罐一瓶搞定的產品

很適合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的朋友

 

而產品外觀的設計也相當美觀

放在浴室裡也讓人心情舒暢

許多台灣廠商(不只是保養品)總是相當的"實際"

在外型設計上又常常沒有假以設計師之手

或是過多的干涉

常常展現了相當"務實"的概念

而讓許多人在購買時難以被注意

我認為這是相當的可惜

還好這款產品的設計讓我看到台灣還是稍微有些希望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已經做好防颱準備

這次颱風遇上了滿月

除了可惜烤肉估計要變成煮肉湯以外

會淹水的區域真的要非常小心

不要只顧著在KTV唱通霄

要做好防淹水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黃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